恩德斯豪斯温度仪表有限公司一行来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访问交流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高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0

4月10日上午,恩德斯豪斯温度仪表有限公司研发总监Harald Mueller,运营经理王文成,业务发展经理傅振铎一行来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访问交流。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党委书记侍洪波、党委副书记许浩、学院助理卢静宜及教师代表等参加座谈交流。

侍洪波代表学院对Harald Mueller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Harald Mueller详细介绍了恩德斯豪斯集团的发展历程、产品应用场景、发展方向等。卢静宜对信息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学院围绕国家战略和行业发展的学科特色和优势方向。

教师代表卢静宜、顾震、孙丽华分别介绍了课题组团队的研究方向,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双方着重讨论了在当前智能制造和数字化转型的大背景下,如何加强校企之间的科技创新合作,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


侍洪波表示,前期学院与恩德斯豪斯集团在自动化专业卓越工程师培养等方面上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后续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双方均表示将在学生培养实践环节、科研创新等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产学研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发展,为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贡献力量。

会后,参会人员一同走访参观了微纳加工实验室、自主智能系统实验室、过程监控与故障溯源诊断实验室。


Baidu
sogou